尾鳍Nicole

欢迎冷圈战友认亲,救救冻死骨。

820MiFloCon笔记

……

我爱Mikelangelo Loconte。😃

I love him so fucking much. 😃

他是最亮最美的那颗星星,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太阳神。

好了发完疯了下面开始repo😃

(累死了但是怕睡一觉忘光,脑子半梦半醒全是前言不搭后语和低级语法错误,有缘修改。和19号笔记一样,理智逻辑和记忆都没有)

开场flo唱第一首的时候米就在音响边上跳舞!扭来扭去开心得不得了,可爱死了,腰肢柔软得令人叹为观止。
但他第二首就没跳了,坐那玩手机。后面flo唱的部分他也都没跳,可能要保存体力,后来下半场他野得不管不顾的状态大概部分印证了我的猜想。
米今天眼妆没昨天夸张,反正都很美。眼睛下面的金粉永远亮晶晶地闪着光,在黑暗中也是。
与神共舞,完全就是一个没到20岁的小王子。舞(扭)得比昨天欢实,他今天整场状态都比昨天爆炸,嗓子也打得更开了,好几首的声音里都像盛了一整个璀璨的宇宙。

紫雨实在太美了,太美了。米说他爱这首歌,又说这首歌对他来说是个ritual。果然紫雨对他意义不凡,难怪他每次都像是用灵魂用生命在唱。满舞台的紫色灯光中,他好像漂浮在那里,一个落在人间的天使。
当蓝天遍布鲜红血痕,当世界面临终结,你希望在那场紫雨中看见谁的身影,谁的欢笑?谁是你最深挚的爱或信仰,将在那个时刻引领你在紫色的雨幕下持续前行?
I only want to see you, I only want to see you, in the purple rain.

le carnivore,他唱着唱着仰起了头,看着很高的地方,眼睛亮得惊人。嗓子真的全打开了,副歌部分听得人要反复爆炸。
玫瑰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曾有只夜莺在月下用一夜的歌声造就,又用胸中的鲜血染红一朵玫瑰,现在我听到了它的歌声。
前排的妹子们往台上扔玫瑰花瓣手动给米加特效😂 他唱完捡了一片花瓣吻了一下扔回人群里。我svhahyfhrhfhigdhrgjhft,这么撩是要人命的小混蛋😃

下半场rock diva米开来怕不是疯着出来的(  唱着唱着咔得把话筒架整个折了快180度趴地上继续唱,然后又两只手拎起话筒架狂舞直到一首唱完。同时还蹦得一刻不停,上一秒在半空中下一秒半个身子砸地上(手动再见),结果唱完说话的时候就在那呼哧呼哧喘气,行吧你玩得开心就好👋
……喘得真tm可爱👋
唱了rdv,我就地去世。好听死了,尤其是米伸手示意乐队静音,然后慢慢清唱出来的最后一句。
superstition,呵呵😃 19号这就是最炸的一首,米今天的状态又比昨天好八十倍,我差点没从二楼蹦下去😃
简直high到四肢俱断(x  后面美好的痛苦我都没血条蹦了😂
活到爆这次合唱好,不知道是不是调过话筒了,人声很清楚没有被下面的大合唱盖住。

安可杀杀服你时小米一直在拿手机拍大家拍自己拍flo拍自己和flo和大家,小天使。
曲终人散一点也不悲情,因为on se reverra.
有几句小米在唱的时候还笑了起来,带着笑意的歌声,太美又太让人幸福了。

——————
这一次con两天下来,真切地感受到米的美和力量是超越了时间、性别以及一切的。无论是他在几首抒情曲中展现的纯粹而丰富的灵魂碎片,还是rock时完全随性自由肆无忌惮的纵情释放,全都一如既往地真诚而耀眼。好像他虽然和每个人一样已经走过了许多不会再重现的人生阶段,却一直完好地保留着每一个阶段最独特的美丽,所以永远会让你觉得I know, I know, times are changing, but he is always eternal.
米永远不会老去,因为这和年龄完全无关。

我好爱米,好爱米。

Tomorrow you'll be worlds away.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