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鳍Nicole

欢迎冷圈战友认亲,救救冻死骨。

819MiFloCon笔记

粗略记一点,之后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细化。

重点:这篇文字里是没有理智和逻辑的,也没有记忆。

在大厅等入场的时候里面在排练,米在离我一墙之隔的地方唱与神共舞,后来又听到了rdv。
于是还没开始蹦迪我就仿佛灌了一斤酒。

排队进场的时候米从里面出来,从我面前走过去。活的大卫雕像,活的阿波罗,从我面前走过去。我。
他真美。

后来才知道他是把化妆品忘在酒店回去拿 : ) 明明日常妆就很好看。但是他这场的舞台妆面也好看到爆炸!!!拿化妆品还是必要的!!(ntm)

他一走出来大家爆炸尖叫三秒以后自动安静并且让出一条道,就像看见太阳神降临人间。
反正我是这样的,看着他走过去的时候。
Definitely石膏男孩。

开场flo唱完两首把(怀疑是刚化好妆的)米请上台唱与神共舞,我tm失忆了,我不记得那时候我在想什么,或者是在来得及想任何东西之前就已经被他的歌声引爆了大脑。
嘴唇好粉好可爱,牙缝好明显好可爱。(ntm)
但是真的,他好可爱啊。他是永远不会老去的少年,落在人间的天使,好像他本身的存在和一举一动都昭示着爱与自由,无需再进行任何额外的“表达”。

下一首歌巨tm耳熟但是我死活想不起来是什么(手动再见),米唱的太好听了,a heart full of love.
甜心曲hohey不说了,对唱定番,比心定番,米笑起来全世界都要融化成蜜糖。

Le carnivore前奏响起的时候我就地升天。这首专为他写的歌,他一直都唱得让人感到灵魂深处的震颤。这次当然也是,他一开口,全场的爆炸欢呼再次秒收,今天出现了好几次这种现象,强行归因于米自身由于一直以来对艺术坚定纯粹的热爱和追求而散发出的神性光芒。他一旦安静下来,所有的喧嚣都不再有容身之处。

歌曲之外串场词的顺序什么全都记不得,想到哪写哪。
那一声大舌音重到不行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气冲斗牛的“卧槽!”出来的时候我目瞪口呆,跟边上的妹子对了一下才确认真的是这句。服服服,true都说不清楚要拧成through的这位意大利朋友,还非要说这么多遍“cao”的音,何等执着👏 上次知道了中国迷妹不在意他说法克这次直接换说中文版了吗还教flo说,服服服👏
然后下半场换flo教米说nb👋 行吧你们👋 不学好还互相往沟里带👋
米说这里都是女孩吗,然后说all beautiful Chinese girls,啧啧啧啧意大利小甜心,撩的那个样子哦(邓摇)

上半场最后一首是玫瑰,间奏又改成了那段圣诗一样的念白。带了玫瑰的人都挥舞起了玫瑰,下午没有时间买花不然我也想挥QAQ

下半场刚开始的米整个一rock diva(。但他前两首我都没听过,第三首superstition,我整场蹦得最欢就在这了,我爱能量小炸弹米开朗基罗。

purple rain,没有什么词句可以形容,从来没有。前奏一出来全世界只剩下了米和他的琴,还有一片虚幻、悲伤却美丽的紫色。不知道米是哭了还是被台下挥舞的手机电筒光线闪到,鉴于那时他正在唱“I know, I know, I know times are changing”。他的妆花了也很美。
I only want to see you, in the purple rain.

米唱完以后左脸上两道黑的,右脸上一道,下去后再上来发现他不仅没擦貌似还顺着流下来的痕迹补了几笔画成了他的枝叶或者泪痕妆。这个人太纯粹了。

活到爆啊活到爆,开始前米对flo露出的那个笑容是整场他最美的一个笑容,美得肆无忌惮,世界上怎么有这样的人。
确实是活到爆了,500人合唱声音都盖过了台上2个人,明天的话筒要不要调一下😂

We're still in it, but in a minute, this present will be past.

但明天早已到来了。

——————
还有一些离题的笔记(

进了场等开始的时候手机没信号什么都不能干,我脑子里就一直循环cfa的28hours😂 是的那时候一秒钟对我来说大概就如同28hours😃 最后我直接插上耳机开始听这首歌了,我大概有毒😃
站我边上给我薄荷糖的,QQ聊天背景是三伯和没看清谁的合影的,歌曲间隙和我聊天吐槽的那个妹子,您真可爱呀😭 社恐晚期在您这里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评论

热度(13)